圖書館

本教會圖書館有近千本中文及近500本英文基督教圖書。請參閱以下圖書目錄一欄,列有圖書總類及其代碼,作為參閱及借書的參考。圖書館還訂購多種有關基督教的雜志,期刊及影像資料供會友使用。我們歡迎並鼓勵會友按以下規則充分利用這些資源。

圖書目錄總類及代碼:

(A) 英文部(B) 研經

(C) 神學,教義及哲學

(D) 史地

(E) 傳福音

(F) 生命與生活

(G) 講道集

(H) 王明道牧師作品集

(I) 教會與同工

(J) 傳記

(K) 文藝

(M) 見証

(N) 詩歌

(P) 兒童部

(Q) 其他

(R) 輔導

(S) 參考書

(T) 主日學

(U) 栽培與訓練

聖路易斯華人基督教會圖書開始試用數據庫管理借閱手續, 新的圖書資料出借規則如下:

1 隻有本教會會友可以將圖書館的書借出。非會友可請教會會友代借您要的書。
2 借書可以通過圖書館同工辦理外借手續 (隻限於星期日十點到下午一點) 。其他時間借書請自行填寫圖書外借本以保留記錄, 將你的姓名, 日期, 書名, 書編號填寫在圖書外借本上, 星期日圖書館同工會把記錄輸入數據庫。還書可直接放入還書箱。
3 借期不超過三星期。如需延期,通過圖書館同工辦理延期手續。借書逾期一星期,圖書館會EMAIL通知。借書逾期二星期, 每周罰款25美分。遺失圖書須自行設法重購同種同版圖書賠償。
4 貼有“RESERVE”標簽的書,隻有牧師和主日學老師可以借出,其他人歡迎在圖書館裡使用。
5 當期雜志僅可在圖書館裡使用,隻有過期雜志可借出。
聖路易斯華人基督教會圖書網上查詢
通過這個查詢可以了解到圖書館是否有你需要借的書,還可以知道這本書目前是否外借,如果圖書館藏有你需要的書且並未借出,那麼你可以記下書的編號Email到”slccc_library@yahoo.com”預定你需要的書籍。現存狀態顯示”N”表明這本書目前外借。(目前能夠查詢全部英文書籍和20%中文書籍)

2011年新書介绍 

2012年新介绍 

FAQ-常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