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團契

迦南團契 (Canaan Student Fellowship)

迦南團契是聖路易華人基督教會的學生團契之一。為了神更大的榮耀,我們一起服侍神,在聖路易斯大學的學生學者之間傳揚神的福音。我們是一個由學生以及年輕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充滿活力和愛的小組。我們在神的話裡成長。每週五有固定的團契聚會,内容包括晚餐,詩歌敬拜,查經,分享,以及點心時間。團契还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迎新,春節佈道會,出遊,看電影,家庭聚會等。通過各種活動,我們經歷神的愛,神的信實,以及神的供應。我們希望可以跟你分享耶穌的愛和恩典,也盼望你來加入我們這個在基督里充滿愛的團契。

「時間」團契:每週五晚七點半7:30PM;禱告會:每週四晚八點8PM;提供車輛接送
「地址」周五在教会;其余请聯繫聯絡人
「聯絡人」張達公 Robert Zhang: 314-814-9220; zhangdagong1125@gmail.com

Canaan Student Fellowship is one of the student fellowships of SLCCC. We are here to serve the Lord and to spread HIS gospel to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t Saint Louis University (SLU) for HIS greater glory. We are an energetic and loving group, consisting of students and young professionals. We are nourished by God’s Word.

We have our regular Friday fellowship, including dinner, song-inspiration, Bible study, sharing, and refreshment, near SLU campus. Various activities include new student welcoming events, Chinese New Year evangelical conference, outings, movie nights, family gatherings, etc. Through all these activities, we experience God’s love, faithfulness, and provision.

We would love to share with you the wonderful love and grace of Jesus and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in this loving fellowship with Christ.

[Time] Fellowship: every Friday 7:30PM; Prayer meeting: every Thursday 8:00PM; Ride will be provided upon request
[Location] Contact for location
[Contact] 張達公 Robert Zhang: 314-814-9220; zhangdagong1125@gmail.com


信望愛團契

信望愛團契是聖路易華人基督教會眾多團契之壹,它於1982年在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華大)成立。參加人員主要是華大,UMSL Fontbonne 的學生、學者和周邊地區的上班族。在團契裏,我們彼此相愛,扶持服事,用神的話堅固信徒傳播福音,拓展神的國度。我們團契每周五晚上會有團契聚會,包括晚餐、詩歌敬拜、聖經查考、禱告分享、點心交通;每周二晚上有禱告會;主日我們會壹同參加教會主日敬拜和主日學。我們還有各種其他聚會,包括8月份的迎接新生聚會,農歷春節福音聚會,聚餐,出遊活動等。 歡迎大家加入信望愛團契!

聚會地點:教會 (周五团契)
聚會時間:每周五 6:30p.m. – 9:30pm(提供晚餐和車輛接送)
聯系人: 秦政 314-546-7469; 黃楊 314-580-9844


磐石團契 (Corner Stones)

磐石團契是聖路易華人基督教會的中文團契。團契成員不分地域,不分年齡。我們的目標是以耶穌基督和神的話語為磐石根基,彼此相愛,互相建造,彼此聯絡關懷,互相代禱,壹起追求屬靈的長進,過敬虔的生活,以至於我們的生命可以榮耀神,見證耶穌基督福音的大能。

我們聚會內容包括壹起唱詩贊美神,見證分享神的作為,禱告經歷神的大能,查經學習神的話語。我們也常常壹起組織戶外活動和家庭聚會,增進彼此的認識,享受弟兄姐妹在壹起的時間。

親愛的朋友,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充滿著活力的團契,讓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裏成為壹家人。

聚會時間:每星期五晚上7:15 – 9:15PM
聚會地點:SLCCC, 832 N Woods Mill Rd, Chesterfield, MO 63017
聯絡:锺明樺 479-409-0939 (Email: minghuachung@gmail.com)

同時提供線上Zoom:直接点击以下链接: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4web.zoom.us/j/550693949?pwd=8PEf95GG6ys 
或输入Meeting ID: 550 693 949 和Password : 015505 参加网上诗歌敬拜和查经。


沐恩團契 (MuEn)

沐恩(MuEn)團契是聖路易華人基督教會的中文家庭團契之壹。因著神的恩典,我們從不同的地方聚集到這個團契。團契成員年齡跨度大,既有屬靈的長者也有年輕的專業人士。當沐浴被神的愛所充滿的團契時,我們感謝神,我們的聚會內容包括壹起唱詩贊美神,見證分享神的作為,禱告經歷神的大能,查經學習神的話語,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學習按聖經的教導教養兒女。我們也常常壹起組織戶外活動和家庭聚會,增進彼此的認識,享受弟兄姐妹在壹起的時間。

我們沐浴在神的恩典中,神始終用慈愛的教導來改變更新我們。願神繼續提升我們的靈命,擴張我們的境界,使我們每壹個人都願意成為基督的樣式,做福音的管道,榮耀神的名。如果您對屬靈的生活和教養子女有思考或者有困惑,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充滿著活力和沐恩的團契,讓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裏壹起喜樂、壹起成長、壹起前行!。

聚會時間:每星期五晚上7:30 – 9:15PM
聚會地點:SLCCC, 832 N Woods Mill Rd, Chesterfield, MO 63017
聯絡人:康巧华Kevin


姐妹查經 (Sister’s Bible Study)

姐妹查经组由谷晔姐妹带领,按正意教导圣经,把基督的道理存在心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

https://www.slccc.org/site/sisters-bible-study/

聚會時間:每星期六早上 10:30 開始
聚會地點:Zoom,微信,實體聚會在小萍姐家中
聯絡人:曾小萍 Xiaoping He


長青團契 (Evergreen Fellowship)

长青团契目前暂停聚会

教會會友的父母來美探親,週末也隨兒女全家參加教會聚會。於是長者與自己年齡相若的弟兄姊妹結識,一同追求認識神,很是投機。於一九九零年,同工見有為長者成立團契的需要,長青團契就在這種情況下誕生了。因多位長者居住在老人公寓中,我們就在新公寓聚會,分居其他公寓或在兒女家的,我們便負責接送。每週一早上9:30-11:00固定聚會。雖然是年老的一群,但是在主的愛中,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願長者來參加屬於自己的團契! 聯絡人: 巴姐妹 (314-434-8345)。

When the parents of our church members come to U.S. to visit their families some of them also attend our weekend church meetings. These elderly people get to know the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our church who are of similar age. They become friends and get to know our God together. In 1990, a coworker saw the need to establish a fellowship for them, thus Evergreen was born. Since many of our elderly brothers and sisters live in the seniors’ apartments we meet in one of those apartments. For other people who live elsewhere (seniors’ apartments or their children’s home) we will provide rides for them. We meet every Monday, 9:30-11:00. Though the participants are in their older ages, their hearts are rejuvenated in the love of our Lord. We welcome any senior folk to join a fellowship group that belongs to them! Contact: Brother Chiu (812-369-7334) or Sister Pa (314-434-8345).